2010/5/20

雙子…



雙子孤傲是因為他們自信,
雙子善變是因為世界在改變,
雙子沒有耐性是因為他們發現了不值得,
雙子冷漠是因為他們害怕被傷害,
雙子花心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到真愛,
雙子不在乎是因為你沒有看到他們的敏感…

15 則留言:

  1. 高層,

    又做嘢做到咁夜?!
    先抱一個先....(((((抱)))))

    你個新頭像好有型....

    星座分析, 也只是一門統計學, 不能一概而論. 在我心中, 你是樂天, 開朗, 待人以誠, 為朋友設想(加上好型)嘅高層...

    我很讚同這一句:「當雙子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哦!」
    所以要再抱一個....(((((緊抱)))))

    回覆刪除
  2. Dear 高層

    好高興又可以進來!
    一切從新開始, 從雙子開始!
    ((抱))

    回覆刪除
  3. 高層
    久違了!
    ((((( 緊抱 )))))

    回覆刪除
  4. 高層,
    miss you so much (((抱)))
    昨晚來不及與你打招呼了,始乎你近來工作很忙
    忙極也要多點休息,保重身體才好

    水瓶座的視框愚見,我想不論是哪一個星座都有一些東西是害怕和討厭的,但要看如何得以排解這種情緒....

    p.s. 本人是很欣賞雙子座的靈活和聰明才智

    回覆刪除
  5. hi 高層,

    很高興你的園地重開, 同屬雙子座的我跟你所描述的特質, 不是太相同。
    但以下這句, 卻很認同!
    「雙子不在乎是因為你沒有看到他們的敏感」

    祝工作愉快!

    回覆刪除
  6. 高層
    ((((((緊抱)))))) 我的雙子在抱著你的雙子~~ 嘻嘻

    回覆刪除
  7. 現在出外買好味COOKIES,希望好運啦. 上次賣光存貨,我白走一次!

    回覆刪除
  8. COOKIES和迷你鳳梨酥買到了,朋友們試過都喜歡。過兩天把其餘各款果仁COOKIES都買回來試試,再報告!

    回覆刪除
  9. 高層
    呵呵~ 係架.. 我抱你抱著我的雙子抱著你的雙子... hahahaha
    喂喂, 咪走呀... 我唔係癲架~~ 喂喂~~ (高層愈走愈遠, 愈叫愈走...)

    回覆刪除
  10. 綠綠,

    我睇到好暈呀....到底係邊個抱邊個呀???
    @.@

    回覆刪除
  11. 等我又來支持吓高層和抱吓大家先~ ((((((抱))))) ^^

    回覆刪除
  12. 高層~
    你好嗎~ ^0^
    無論別人是如何的以為, 也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 你就是你, 只要願意用心細看, 總會看到, 不是嗎? ^^

    綠綠, 你地抱來抱去, 我也分不清, 誰抱誰了, 呵呵~
    我又來偷偷的, 抱一個~ ((抱))

    回覆刪除
  13. 高層
    Hi! 還好嗎?剛過了一個長週末,有沒有休息一下?

    小紅
    你回來地球了嗎?很多孖仔孖女在抱抱,把我留在外圍!
    你回來就好了,來一個大抱吧!
    ((( 緊抱 )))

    願每位在煙霧瀰漫,風高浪急的環境下,都有一支定海(心海)神針。穩住自己最重要。其他的,當bonus好了!

    早點休息吧!Good night, sweet dream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