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

接近…







幸運地…能夠在一個美得如天堂般的地方寫作。

每一個停留的地方,

如詩…

如畫…

回到實地,仿如隔世。

被美景寵壞了的我,

還能回到現實嗎?

9 則留言:

  1. 嘩....張張都好靚呀! 我好鍾意林蔭小路嗰張呀!!!!

    返回現實嘛....你一定得嘅....

    起碼你仲要努力揾多啲啩...我估...

    回覆刪除
  2. 很美呀! 這個像世外桃園的地方在哪兒? 如果是我去到這麼漂亮清新的地方, 也會留年忘返呢~

    最喜歡第一張的藍天白云, 好像... 和天空的距離縮短了, 可以輕觸那軟綿綿的白雲, 令人神往, 看著的心情也輕鬆愉快呢~

    回覆刪除
  3. 看來假期中你心情不錯哦,快樂人眼中盡是美景。世事總是相對的,有工作的煩擾壓力,才會更享受假期的閒適。希望休息後返回現實世界,一切得心應手。

    回覆刪除
  4. 這個地方。。。
    怎麼那末的熟悉。。。

    ^^

    回覆刪除
  5. 這幾天老想着你。第六感告訴我你最近不宜賭博。(不要問我原因!)祝快樂!

    回覆刪除
  6. 放心,M。我沒有賭博的興趣和習慣,但,多謝你的第六感!:)

    回覆刪除
  7. Boss,
    你有冇打算放假呀?飲飲食食,同太陽伯伯約會,同魚魚暢泳咁呀?!
    聽落好似我想放假多D.....唉!
    Take care and enjoy!

    回覆刪除
  8. Dearest Boss,
    最近很忙吧!Take care!
    ((( hu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