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6

盲點…





看罷,感動…

不是嗎?

不要小看自己的人生,原來上天總會讓它精彩。

只要每發生一件事情,嘗試去想一想,給自己多一點啟示,盲點,或會漸漸消除…

但,既然是盲點,自己何時才會看得見?

我,會選擇直接問身邊的人,無論我愛聽的,不愛聽的…

因為我知道…

要接受,也需要一點時間和學問。

8 則留言:

  1. 咦? 咁啱嘅...這套dvd今日郵寄咗黎,諗住今晚睇添!
    :D

    回覆刪除
  2. 有心去揾自己嘅盲點, 又可以揾到肯直言嘅身邊人, 實是美事.

    回覆刪除
  3. 題外話:
    我好多事的提出...如果你那失婚的朋友願意同陌生人傾談,請她聯絡我。

    回覆刪除
  4. M,友人生性並不open,是不肯哭於認識少於十年的朋友面前,所以,有心了!代她謝過。

    回覆刪除
  5. 黑翼
    非常明白!請代我送她兩句天音(真正來至天的聲音):(問):點解喺我?
    (答):點解唔可以喺你!
    祝福她!

    回覆刪除
  6. 看罷此片, 感覺窩心.

    很喜歡片中的一家人:勞心勞力的媽媽, 在背後默默支持的爸爸, 以實際行動表明立場的女兒, 還有那極可愛的小男孩.....也許只有這樣的一個家才能讓一切變得如此美好....

    還有, 或許只要像主角一樣, 唔放棄自己, 就能遇著好人好事, 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多謝你讓我知道有這麼一齣有意思的好戲.
    ^_^

    回覆刪除
  7. M...你既留言遭滅口。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黑翼
    我都諗住會有危險,想刪除。。。但你快D!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