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

無底洞…

在這音樂電影中,
讓我愛上的,
是那種戀愛的輪廓…
那種對眼的輪廓、
那種刮鬍子的輪廓,
那種離別痛哭的輪廓…
在我眼裡,
不知怎地…
份外動人。


2 則留言:

  1. 希望你今日有假放喇....

    國慶假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聽這首歌...
    聽著, 看著, 想著...
    到底在愛著的... 是眼前的你? 是回憶中的你? 或是愛著你的那份感覺?
    如果已經不愛, 也許, 就不會在回想起兩人往日的點滴時, 心痛得想哭...
    如果已經完全放下, 也許, 就不會在獨自一人的時候, 細味著那份難過...
    如果可以遺忘, 也許, 我就可以再次的向前飛, 找屬於我的幸福吧...
    親愛的陌生人, 也許, 在你找到幸福的時候, 也就是我的心, 可以自由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幸福, 也才不枉, 我們曾有的相遇...

    愛這東西, 太過難以捉摸, 卻又吸引力十足... 如此的無底洞, 又有多少人, 可以幸免, 不身陷其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