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

鼻血crossover

持續了幾天的燥熱晚餐,
鼻血終於抵不住流下來。
滴著鼻血的自己,
以廁紙頂著熱血,
想到以下的情節…



讓我抱?








這夜…
井喬畫草圖畫至頭昏腦脹,明世安準備客戶的整型計劃至神志不清…
然後,他們相遇在電梯內…
喬想不到不載安的理由,安也找不到喬不載自己的原因,於是,順理成章地,安成為喬這夜的乘客。
喬謹慎地駕著車,亦不忘揶揄一下身邊男子。
"我知道你是萬人迷,但我重申,載你只是出自好心,沒有好感!"
安笑著湊前:"那,怎樣的人能燃起你的好感?"
喬:"我?哈,一定不是你這類型!"
安:"我知道!"
喬看一看安,認真地想著:"你有沒有看畢打自己人?"
安:"電視劇嗎?有點印像…"
喬:"劇中有個角色,叫余家昇,神秘內斂,如果我是那個被愛上的殷賞,足願已!"
安但笑不語。
喬說得興起:"余家昇還試過把車泊在情敵樓下看著殷賞上去…"
井喬沒有再說下去,只呆望著前方。
沿著視線,安只見一男一女拖著手依偎步過斑馬線,不明所以。
轉頭再看,井喬震著雙手啟動汽車。
幸而夜深,否則駕得如此幾何路線,輕則被截下吹波,重則車毀人亡,正想喝止,驚見井喬臉上爬著兩行眼淚…
眼淚是明世安的天敵,甫一遇上,瞬即投降。
他開始明白那人是誰。
安微笑捉著喬的雙手,穩定呔盤,再為她慢慢停下車子,然後把她拉下車放到乘客坐位,自己則快速地把車駛回家裡。
安一直拖著失神流淚的井喬回到她家門外,拿出紙巾為她抹眼淚:"他就是你心目中的余家昇?"
喬根本已失去焦點,任由安哄得多近,她的魂也未曾歸位。
看著她明世安突然被激怒,那三十萬還不是白花,這女人何解還是冥頑不靈?
安毅然把喬壓向牆,然後湊前,當他們距離只有三公分之時,喬的元神稍稍回復:"明世安,你這是…"
安已用唇堵著她的說話。
喬驚極推開安,繼續她未完的說話:"這…是什麼意思?"
看見安的唇上殘留著自己的粉紅唇彩,氛圍曖昧:"你抑慕的余家昇有沒有這樣吻過他的女人?"
喬認真地想一想,然後搖頭。
安笑了:"所以,我才是現實!"
然後,再吻下去…
他讓她試探地吻他,一啄一啄的,總不到位,他忍不住伸手把她拉向自己,把她雙手放在自己肩膀,然後緊擁著她…
享受這種可以直接感覺心跳的距離,
只是…
這樣吻著,
何時,
才會捨得…
放手?


好了!
鼻血已乾透,
想待續?
看緣份吧!


8 則留言:

  1. 一早起來, 就看到你的文,
    謝謝~

    回覆刪除
  2. 噢....我太愛你喇!!!
    (*3*)

    估唔到井喬會對我最鍾意嗰幕"畢打"有咁深印象..
    「喬說得興起:"余家昇還試過把車泊在情敵樓下看著殷賞上去…"」

    呢一幕, 絶對係我深深沉迷"畢打"嘅開始......

    明醫生為咗救井喬, 出咗30萬都唔夠...依情況睇嚟, 佢會親身救呢個井喬出火海....

    你追番"天晴"啲進度未呀? 睇預告, 下星期一, 二集, 應該有啲睇頭架....你記住睇呀!

    希望好快有嘢刺激到你鼻血(sorry, i mean "熱血"先啱)再流喇.....咁我哋就可以有禁文睇喇....

    再親一個先... ((((抱)))))(*3*)

    回覆刪除
  3. 路過,發現…

    這篇…既吻着…如何放?緣份,未完。

    回覆刪除
  4. 上來就看到新文, 開心~ ^^

    心隨意動... 吻上了, 不只吻在唇上, 也吻在心上... 一切已經不一樣... 捉緊嗎? 可有猶疑? 放手嗎? 也許, 回頭已太難了...

    期待之後...

    回覆刪除
  5. 哎,晚了這麼多才看到...Thanks~

    這般吻上了還捨得放嗎...

    期待待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