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2

悸動…



無論是男是女,擁有笑眼的,總讓我溶化…
"觸不到的戀人" 男女主角都擁有一雙笑眼。
看著這套電影,我的心會不期然滲出一股股莫名暖流,尤其當他們笑的時候…
我稱之為悸動。
這種時候,我極需要一個吻…
來滅火…





Must say goodbye 總讓我有無限感慨,心如刀割…

2 則留言:

  1. 觸不到的戀人, 當年看得淚如雨下... 兩人笑得越溫柔, 心越莫明的難過, 當年分不清, 現在終於明瞭那感覺出於什麼.

    在不同的時空, 分享著同樣的心思, 同樣的心情, 做著同樣的事情... 就好像隱藏著的紅線將兩人連繫上, 對方就在自己身邊一樣, 現實相距, 卻心靈互相觸動... 那樣的淒美故事, 真的叫人, 心如刀割...

    回覆刪除
  2. 今天再看一次這電影, 由於我一早已遺忘故事細節, 是故結局....居然讓我有點意外....

    其實我在想....星賢是否有點點預感, 在知道自己沒在約定時間出現後...他想到的, 會是什麼?

    我看我還是被《朝花夕拾》影響得太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