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6

心靈診所



早前,被一位心靈學家評為一個自閉傾向極深的雙子座…
總結是:極之反常。
她以最溫柔的聲線跟我說:" 你每天不斷跟自己在抗衡,你很累吧!"
然後,恍然大悟!
難怪,我衡常感到無助,原來一直不肯放過自己的…正是自己!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極其量就是擁有這個空間,我想,我是需要這裡的…
不為引起任何人注意,不為留住什麼人,只想找個地方分擔一下自己的矛盾…
就如一間自設診所,閒時在這運功療傷,還有一樣最無得頂的是…
完全免費!
呵!

3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每人都有自我封閉的一面....分別只在於封閉面有幾多....

    我偶爾都會發現....一直唔放過自己嘅...只有自己....

    但我有時還是會控制不了, 繼續同自己過唔去....唯有再努力同另一個自己打仗吧....

    另, 呢個係你嘅地方, 邊個敢收你錢...我幾驚你話要我收入場費吖.....(拍心口ing)

    有時間嘅話, 一定要去睇 toy story 3...絶對會笑出眼淚...可能還會感動到落淚添...

    回覆刪除
  2. ((拍拍))
    繼續做你自己就好
    在屬於你的空間, 好好的將矛盾發洩出來分擔一下吧~
    要對自己好些呀~ ^^

    回覆刪除
  3. Hmmm... your own little haven...nice.
    Congratulations! :)I have found that blogger is my own lil' "space" where can I can let go too!
    Love you and take care!

    回覆刪除